台北量身訂做髮片

台北量身訂做髮片買者大體有三種類型:一是完全爲掩飾自身生理缺陷。二是想改變自己的形象。三是圖個新鮮,台北量身訂做髮片使自己的頭發式樣不斷翻新。那麽究竟選購什麽樣的假發才能更適合于自己呢?
量身訂做髮片根據自己的年齡、職業、性格選擇假發式樣。目前市場上訂做髮片有許多種式樣。長的有直披肩發、大波浪披肩發、蛇裝披肩發;中長或短發有各種形狀的卷發、亂裝青年式等等。男同志用的有分頭、卷發及其他樣式。一般來說婦女最好選購短卷發。台北量身訂做髮片從事比較嚴肅職業的人,如教師、政府職員等在選擇樣式時不要過于時髦.從事開放型職業的人可以選擇浪漫式樣的發套。
量身訂做髮片根據自己的膚色、年齡選擇假發的顔色。目前出售的假發大體有四種顔色:黑色、深褐色、金色、兼色。皮膚較白的人選擇假發顔色範圍較廣.而皮膚較黑或發黃的人。訂做髮片千萬不要購買褐色或金色頭發。年齡較輕者,買黑色、金色頭發將使您更加俊俏,年長者可買兼色發套(或是黑灰相兼,或是灰白相兼),這樣使頭發和您的年齡相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