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維修髮片

使用現場維修髮片時要注意護理,以延長假發的壽命。
1.睡前把現場維修髮片摘下,套在頭盔上,以防變形,並減少整型次數。
2.現場維修髮片不要過多使用頭油、發蠟,以使發絲保持清潔,盡量減少擦洗次數。
3.維修髮片時,不要整個浸泡在水中,最好采用酒精棉球一束束輕輕擦洗。若用清水洗,也只能用溫水,洗滌時可用肥皂水或洗發精等,一手拉住發套的前額邊,一手用小刷子順發絲刷洗。洗發裏時,可以翻過來用刷子刷邊沿布帶的油膩處,不要刷網絲,免得把發絲拉出。刷好後用清水把頭套沖洗幹淨,不要用手擰搓,以免影響梳理。
4.維修髮片時,最好將假發戴在頭上或頭盔上。在梳理時梳子不要太靠近發根,以免編織的發環脫開。
5.在使用電吹風機、電燙鉗、電梳時,溫度不要過高,以防損壞發絲。若是人造的假發,一般都是經過特殊處理成型的,這種成了型的假發,一般比較固定、定型,不會改變。所以可不必再使用電吹風機、電燙鉗、電梳等任何一種加熱器。